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翰寧電腦-IT資訊安全防護最佳解決方案
HN.COM 優質服務團隊
勒索病毒相關新聞

  近來勒索病毒攻擊事件頻傳,宏碁、廣達紛紛傳出被駭客入侵消息,

  顯現資安議題對企業而言,愈來愈無法小覷,特別是在遠距辦公盛行之際。

  資安業者 Check Point 也於近期的發布的「2021 年網路安全報告」中指出,

  手機已成為駭客攻擊的移動式標靶,且數據顯示,

  全球平均每 10 秒就有一個新企業遭受勒索軟體攻擊。更多...

資安

 

 
 

企業合約

企業電腦維護之目的,即是平日作好保養維護工作,降低電腦問題之產生;而一但電腦發生問題,也能迅速將問題排除,恢復正常之作業。資訊委外服務維修標的包含電腦硬體軟體周邊網路等所有資訊設備相關問題,並針對問題發生原因做一個全面性的解決。本公司的故障報修服務無報修次數限制,讓您能夠更放心的將問題徹底解決。

 

勒索病毒

WannaCry勒索軟體肆虐全球,讓許多電腦使用者的檔案被加密,並遭到駭客要脅支付贖金,若不付出贖金取得解密金鑰,檔案將無法解密使用,這個狀況不只造成損害,對於受害者所面臨的潛在風險也不容忽視。

WannaCry勒索軟體這一波的資安事件,讓不少使用者重新審視除了電腦的安全性外,行動裝置的安全性也一併留意了起來,也許會是下一波攻擊的受害者,行動裝置的安全這個資安隱憂不容小覷,若真發生,屆時災情勢可能更加嚴重。勒索軟體這類軟體通常被歸類為惡意程式,有可能以病毒、蠕蟲或是木馬的形式存在與散播,最初的感染方式通常是透過釣魚郵件,利用社交工程的方式,引誘被害者下載或是點選,這些帶有勒索軟體的附件或是被掛馬的網頁連結,因此才會如此難以防範。

 

 

購買請洽翰寧電腦門市或市話(04)-2493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