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翰寧電腦-IT資訊安全防護最佳解決方案
HN.COM 優質服務團隊
防火牆

多功能UTM

ShareTech眾至新世代UTM,提供中小企業能夠在複雜的環境中,

擁有最完整的網路安全防護網。包含了深層威脅防禦

(防火牆、入侵偵測、防毒、郵件安全)、

惡意攻擊保護(Botnet、URL過濾)、整合機制

(交換器、無線AP、即時訊息公告)

與雲端維護管理機制(Eye Cloud),透過多項優異技術整合,

協助企業共同防範未知與已知網路威脅。

ShareTech UTM設備是高安全、高效能與彈性佈署的多合一解決方案,

對多數中小企業來說,他們對網路安全的佈署目標很明確,

就是必須能保護其網路的安全性並方便管理維護。

ShareTech新世代的資安防護平台,包含三項重要核心技術,分別是:

 

深層防護機制

網路垂直、橫向整合防護

雲端管理系統

 

此三項核心技術,整合中小企業需求,並能彼此協同運作、

全方位防護,讓您利用ShareTech新世代UTM,

輕鬆面對日趨複雜的網路環境,不用購置多項產品設備、

花費時間學習管理,讓ShareTech為您實現一貫式資安服務流程。

 
 
 

深層防護機制

兼顧效能與功能

硬體平台都是精心設計,目的是為了讓企業用戶都可以充分感受到

ShareTech UTM所提供的安全防護功能。

針對高連線能力需求的客戶,提供高效能安全模組(Copper或Fiber模組),

以提高連線能力,

並支援USB快速還原機制,管理者可以自訂自動備份時程。

威脅偵測防禦

提供企業最完整的縱深防禦機制,

現今網路的攻擊行為不能只依賴單點防護而需要完整的縱深防禦,

藉由不同層面的防禦技術才有辦法降低企業可能遭受的潛在威脅行為。

 

眾至新世代UTM除了提供防火牆、

入侵偵測系統、防毒做為企業資安防護基礎外,並可針對流量、網頁與郵件,

加強惡意程式的偵測,藉由不同安全機制的關連分析,發揮縱深防禦的功效。

防垃圾郵件與郵件安全性

病毒信件與垃圾信是企業最頭痛的問題,前者可能造成企業網路癱瘓、

或者有被駭客植入木馬或惡意程式的危害,

就企業資安角度來說潛在很大風險;而垃圾信件最大的困擾就是會影響員工上班效率,

必須花很多時間去處理這些垃圾信件,

影響企業競爭力。ShareTech UTM提供高準確的郵件防護機制,

可以預防各種病毒或惡意軟體企圖經由電子郵件入侵。

 
 

上網行為全記錄

有部分企業員工,在上班時間使用Skype或者上臉書,

做非工作用途的事情,聊天事小,洩密事大。

眾至UTM除了可以限定使用者相關應用程式使用的權限外,

還可記錄相關上網行為動作,

包含即時通訊(例如:SKYPE)、瀏覽網頁、郵件收送、

FTP下載等。當企業發生洩密事件時,

這些被保存下來的資訊,就是拿來當作呈堂證供的最好證據。

 
 

安全連線能力

使用IPSec、PPTP和SSL VPN安全的進行Site to Site、Point to Site

和遠端使用者之間的連線。

透過這些VPN的機制方便使用者可以從不同的位置,包括家中、外部公共資訊服務站、網際網路,

連結到不同的設備像是筆記型電腦、分公司辦公室、營業據點、行動通訊設備或家中等等。

而其中SSL VPN是目前多數企業、客戶與合作夥伴之間最重要的遠距安全傳輸連線。

 

整合平台管理與監控

具有CMS中央管理功能,此功能方便管理者可以藉由中控平台遠端監控、啟動、重新啟動與管理裝置,

可同時監控多台防火牆設備。此外,亦整合無線AP與交換器管理功能,降低企業營運成本。

 

ShareTech UTM提供管理者權限存取,可經由權責劃分來簡化管理作業。

網路垂直、橫向整合防護

眾至UTM除了提供完整縱深防禦外,亦提供橫向整合解決方案。

對多數中小企業來說,面對無線網路、雲端服務興起,企業要採取全面封阻的手段似乎太過,權宜之計只能針對預防潛在的缺陷,建構新的雲端管控機制,以便企業可以彈性自定規則,在安全與便利之間找到最佳平衡點。

因此,眾至橫向整合企業內網所需的無線安全運用、交換器與無線AP。

企業內網協同防護,保護網路內部運作安全眾至多功能UTM與合勤交換器整合(GS1920-24、GS1920-48、XGS3700-24、XGS3700-48),可針對中毒與異常之使用者即時封鎖避免影響整體網路,幫助企業做好協同防護的工作,保護內部網路不會受到病毒或惡意程式的破壞。

 

以往當內部發生病毒傳染時,往往必須透過大量的人力、時間逐一去檢查,才能發現問題所在;或者直到該名使用者關機為止。

眾至所推出內網協同防禦幫助企業在面對電腦病毒或後門程式侵略破壞時,可以藉由網路封包過濾分析應用程式(如IPS/IDS/Sniffer等)在第一時間做偵測、阻絕,透過IP或MAC位址快速找出該使用者的詳細資料。

並阻絕該使用者的網路,讓其無法連結上網進行任何存取行為,將惡意程式阻絕在企業網路之外,直到該網路使用者電腦恢復正常。

眾至內網協同防護機制協助企業做好內部協同防護設施,在內部形成一股堅固的防火牆,

企業不再需要購置大量的防火牆或IPS等高價的產品部署在企業網路內部。

 
 

雲端管理系統

對IT業者來說,服務好客戶獲得其信賴是一件重要的任務。

如何在有效的人力、經費、時間下維護所有客戶系統,相信是多數IT廠商追求的目標。

眾至為了替IT業者創造打造一個有價值的維護管理系統Eye Cloud,且這套雲端維護管理平台也適用於具有連鎖分點營運的大型企業組織。主要特點有下:

 

1.監控所有設備運作狀態,達到即時通知、即時處理應變措施。

2.降低網管人員維護負載力,減少企業維護支出。

3.搭配APP軟體,加強客戶、IT維護商與系統管理者之間更緊密的溝通與合作。

4.讓IT資訊產業從一個成本中心轉型成為一個服務供應商,搭配Eye Cloud雲眼管理平台的運用可以即時服務所有客戶,並提供相關計費、收費模式,改變IT經營方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