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翰寧電腦-IT資訊安全防護最佳解決方案
HN.COM 優質服務團隊
防毒軟體

防毒軟體 的任務是隨時監控電腦程式的舉動,或是透過它來掃描是否含有病毒碼或惡意程式。大部分的防毒軟體都會在系統啟動時預設開啟,以達到隨時防護的狀態。 

以下為翰寧推薦的防毒軟體,都具有很好的防護功效,有效幫助您的電腦不受病毒的危害。

1.江民防毒軟體

產品特性:

網路版是為各種簡單或複雜網路環境設計的電腦病毒網路防護系統,適用於包含若干台主機的單一網段網路,也適用於包含各種WEB伺服器、郵件伺服器、應用伺服器,以及分佈在不同城市,包含數十萬台主機的超大型網路。

網路版具有以下顯著特點:

a.先進的體系結構 網路版採用了先進的分散式的體系結構,使用了B/S(流覽器/伺服器)和C/S(用戶端/伺服器)兩種模式進行通訊和管理,B/S模式用於控制和管理方面,使用該模式控制中心進行全網控制和管理更加方便、快捷;C/S模式用於通訊方面,該模式使用戶端和主控中心在通訊方面更加穩定。結構清晰明瞭,管理維護方便。網路管理員只要擁有管理員口令,就可以通過IE流覽器,實現對整個網路上所有電腦的集中管理,清楚地掌握整個網路環境中各個節點的病毒狀態,既方便管理員管理,又可以有效地減少網路安全風險,最大限度地為用戶的網路系統提供了可靠的安全解決方案。

b.WEB方式登錄管理頁面 控制中心採用全新的微軟silverlight技術開發,支援跨流覽器和跨平臺操作,分佈性強,維護簡便,快速實施操作和設置,回應速度高,無需頁面動態刷新,滿足無縫和快速操作,功能強大,擁有豐富的用戶體驗。

c.超強的殺毒能力 網路版的用戶端具有啟發式掃描、虛擬機脫殼、“沙盒”(Sandbox)技術、內核級自防禦、多行為智慧主動防禦、ARP欺騙攻擊防護、互聯網安檢通道、系統檢測安全分級、反病毒Rootkit/HOOK技術、 “雲安全”防毒系統等十余項新技術,具有防毒、殺毒、防黑、系統加固、隱私保護、反垃圾郵件、網址過濾等三十余項安全防護功能,將已知、未知病毒一網打盡!

d.完備的遠程控制 網路版提供了強大的遠端控制功能,用戶通過控制中心不僅可以方便的在網路中的其他電腦上安裝和卸載網路版,而且可以通過控制中心管理頁面對網路中所有安裝了用戶端的電腦進行遠端殺毒、查毒、設置、升級等操作。此外加強了病毒的日誌統計功能,不但減輕了管理員的工作負擔,同時也極大的提高了管理員的工作效率。許可權集中,核心管理許可權集中在控制中心,管理員通過不同許可權的帳戶登錄江民控制中心,獲得相應的操作許可權,可方便的實現對全網進行集中控制。

e.方便的分級、分組管理 利用網路版的分級、分組管理功能,管理員可以在控制中心,對多個網段進行統一管理,這樣不但減少了繁重的重複性工作,同時極大的提高了管理效率,並且可有效降低企業的開銷。管理帳戶分級管理,管理員帳戶和普通帳戶分工嚴謹分明。對大型網路進行分級、跨地域、跨網段佈防。不同的許可權針對多樣化的用戶端管理方案。用戶端分組管理,支援組管理模式,管理員只需新建邏輯組,即可對用戶端進行統一的集中式分類管理,並可以實現隨意遷移。

f.功能實用的用戶端 強大的啟發式掃描 、虛擬機脫殼技術:用戶端具有佔用系統資源小,查殺未知病毒能力強,運行效率高的特點。測試表明,在未開啟主動防禦以及特徵碼監控的前提下,網路版用戶端能夠啟發掃描80%以上的未知病毒。網路版用戶端增強虛擬機脫殼技術,能夠對使用了各種主流殼以及疑難的“花指令殼”、“生僻殼”病毒進行脫殼掃描。

g.“沙盒”(Sandbox)技術: 在本機系統上類比虛擬空間,接管與系統介面(API)相關的所有行為,如發現系病毒行為,則將系統回滾到之前的正常狀態,“抹平”病毒留下的所有動作和痕跡。 多行為聯動智慧主動防禦體系:增強智慧主動防禦體系,對未知病毒實施多行為聯動主動防禦,根據病毒具有的多行為聯動特徵,對未知病毒進行報警以及攔截處理,更準確、更全面地防禦未知病毒。

h.內核級自防禦體系: 大部分主流病毒技術都進入了驅動級,病毒已經不再一味逃避防毒軟體追殺,而是開始與防毒軟體爭搶系統驅動的控制權,使防毒軟體功能失效。網路版用戶端擁有強大的自防禦體系,阻止了病毒目前所有已知的破壞手段,從系統底層保護自身安全,為保障系統安全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和前提。

i.ARP欺騙攻擊防護: 網路版用戶端新增ARP欺騙攻擊防護功能,能夠有效防範ARP病毒進行ARP位址欺騙,有效防範局域網內ARP病毒的大肆傳播。並能夠防範ARP病毒偽裝成閘道,通過在網頁嵌入惡意代碼的方式傳播病毒。

j.互聯網安檢通道:網路版用戶端的主動防禦在攔截到可疑行為時,將接入伺服器進行安全驗證,基於“雲——用戶端計畫”的可疑檔搜集和病毒自動分析系統,生成龐大的黑、白名單庫,對可疑行為進行雙方比證,如為正常檔則放行,如確認為病毒檔則攔截並提醒用戶進行處理。 系統檢測 安全分級: 江民防毒軟體系統檢測在系統診斷的基礎上,從系統啟動項、註冊表關聯、系統漏洞、共用狀況等多方面對系統安全進行檢測,並根據檢測結果給出高、中、低三種安全級別,同時給出系統存在的不安全因素,方便用戶及時掌握和補好電腦系統存在的安全漏洞。

k.反病毒Rootkit、Hook技術:越來越多的病毒開始利用Rootkit技術隱藏自身,利用Hook技術破壞系統檔,防止被安全軟體所查殺。網路版用戶端反病毒Rootkit、反病毒Hook技術能夠檢測出深藏的病毒檔、進程、註冊表鍵值,並能夠阻止病毒利用Hook技術破壞系統檔,接管病毒鉤子,防禦病毒於系統之外。 系統漏洞自動管理: 研究表明,作業系統漏洞和第三方軟體漏洞已經成為木馬傳播的兩大最主要途徑。網路版用戶端能夠檢測並自動修復系統漏洞,阻止病毒通過漏洞傳播。

“雲安全”防毒系統: 基於“雲計算”原理的防毒系統每日分析處理數十萬種可疑檔,更新上萬種新病毒,即時將用戶端回饋上報的新病毒升級到伺服器,極大地提高了病毒處理數量和處理速度,更有效地保障了用戶的電腦資料和網路應用安全。  

2.​PC-cillin 趨勢科技防毒軟體

產品特性:

a.智能防毒
面對瞬息萬變的病毒和各種惡意威脅,PC-cillin雲端版全新搭載AI人工智慧技術,能為您更精準、快速防範各種未知威脅
 

XGen多層式防護技術
融合先進AI人工智慧的多層式防護技術
全新整合高準度AI人工智慧與成效卓越的多層式防護技術,全面守護您的上網裝置與資訊,防範各種未知威脅的危害。

 

高防禦力、低誤判率
全新整合AI人工智慧(機器學習) 技術,能更快根據檔案和行為特徵偵測出未知威脅,同時能自動學習不斷提高精準度,更與成效卓越的雲端截毒技術完美結合,大幅降低誤判率。

 

b.勒索剋星

防範下一波WannaCry 想哭病毒攻擊!PC-cillin「勒索剋星」給檔案最嚴密防護,只要預先設定要保護的資料夾,一旦有勒索病毒企圖要加密您的檔案,「勒索剋星」就能立即予以封鎖,保護您的重要資料和珍藏照片。

PC-cillin「勒索剋星」再進化!不僅能保護多個電腦資料夾※,甚至連您儲存在雲端同步空間和USB外接儲存裝置上的檔案都能獲得全面防護。

 

c.效能輕快

PC-cillin雲端版採用全球獨家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讓電腦變得更輕快,更新增無干擾模式,讓您在工作和遊戲時,不受干擾更順暢。

  • 雲端截毒,更輕快
    PC-cillin雲端版將80%病毒碼移至雲端,大幅減少電腦因不斷更新病毒碼而造成的負擔,有效提升電腦效能。

  • 無干擾模式,更順暢 
    PC-cillin 雲端版可讓您暫停病毒預約掃瞄或終止應用程式,讓您的工作、遊戲不受干擾更順暢,且電腦仍然會受到最安全防護。

 

d.跨平台防護

同步支援Windows、Mac、Android、iOS,不讓病毒有機可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