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翰寧電腦-IT資訊安全防護最佳解決方案
HN.COM 優質服務團隊
商用PC

專為達成企業營運目的而設計的電腦系統,稱為商用電腦。商用電腦具較高的工作取向及成本考量,但主要以配合工作目的來購買商用電腦則是重要考量。

 

商用電腦依使用者的需求,可粗略分為兩種,一種是一般行政業務人員使用的電腦系統,所以這類商用電腦只要能處理一般行政業務就可以了;另一種是為了開發或創造商品(包括網路商店、海報、設計圖、程式…等商品)所使用的電腦系統,通常需要配備及性能較好的電腦系統。也因此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工作取向成為商用電腦的主要特色之一。

 

一般來說,企業對於商用電腦的要求通常有三方面的考量:首先要便於管理;其次要系統穩定;最後則是要網路使用的安全性。另外,有的企業在購買商用電腦時,會與伺服器及網路連線系統一起購買,會這樣購買的主要原因是方便企業向賣方要求其所購買之商用電腦能有整體的維修服務。

 
瀏覽數